100218524 吳佑祥發表的部落格文章

100218524 吳佑祥發表於2013年 05月 3日(週五) 23:47
世界任何人

市場訊息】

客製化蛋糕 有媽媽的味道【2013-04-17/台灣醒報詳細內容

再過不久就是母親節了,飯店業者競相推出依照母親風格特色製作客製化蛋糕。台北君品酒店推出「彩花飛舞」母親節蛋糕,為了打造代表媽媽個性與特質,特地以顏色製作客製化蛋糕;台中永豐棧酒店推出兩款象徵溫柔婉約或搖滾風格的不同風格的母親節蛋糕;台中金典酒店則是推出五款母親節蛋糕,預購可享有優惠。

 

◎  分析: 再過不久就是母親節了,眾多業者紛紛打出「母親節活動」,建議針對「飯店業者、糕餅業者、餐廳業者」帳戶中加入母親節蛋糕、母親節相關字組。

◎  對象: 飯店業者、糕餅業者、餐廳業者。

 

金價30年來最大空襲 大咖搶買2013-04-17/自由時報詳細內容

 

國際金市近2日波動劇烈,連2日恐慌性暴跌逾200美元後,昨日又反彈逾60美元,讓金市交易強滾滾。台北市金銀珠寶商業同業公會發言人石文信說,這幾天交易量比平常增加5成,母親節及結婚需求都提早發酵。一位董娘級的客戶「買金不手軟」,昨搬出200多萬現金,趁低點買了2公斤黃金。

 

◎  分析: 國際金市連2個交易日恐慌性大跌208美元,許多民眾逢低搶進,黃金存摺交易更是熱絡,往年5月才會發酵的母親節金飾買氣,以及6月結婚旺季的金市需求,都提前發酵。近兩日許多民眾都趁低來買黃金。建議「銀樓業者、銀行業者、理財顧問」帳戶中加入黃金/金飾相關字。

◎  對象: 銀樓業者、銀行業者、銀行業者個人帳戶、理財顧問、理財講座。

 

新興債基金 國人追捧2013-04-17/經濟日報詳細內容     

根據投信投顧公會資料統計,近五年以來,國人持有境外新興市場債券型基金的金額,快速成長3倍,占整體境外基金的比重,也已逾一成;國內投信業者發行的新興市場債基金,檔數已成長至14檔,顯示新興市場債基金愈來愈受到國人歡迎。

 

◎  分析: 投資專家分析,現在是投資新興債券的最佳時機,因為全球央行政策寬鬆,並持續買進債券,新興債經過第一季修正之後,相當具有投資價值。建議「銀行業者、銀行業者個人帳戶、理財顧問」帳戶中加入新興債基金相關字、地區+基金。

◎  對象: 投信業者、銀行業者、銀行業者個人帳戶、理財顧問、理財講座。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