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14015 許美儀發表的部落格文章

96214015 許美儀發表於2007年 09月 25日(週二) 04:57
世界任何人

林克孝先生受 365達人(一基金會) 之邀,到中興大學演講

  其中提到很多,印象最深的是他認為:當自己盡全力要把一件重要的事情完成,卻始終無法成功。這時,"貴人"就會出現,因為這件事情很重要,影響到很多人,所以他們一定要跳出來幫忙,否則自己的利益將受影響。BJ6如果已經盡力,卻仍失敗,那代表這件事還不夠重要,即使失敗,也別太掛心。自從林克孝先生悟到這一道理,從此他敢更無懼的接一些大案子。

  這不就是我常鼓勵自己的"Do your best."回頭想想,在之前的就學階段,很多老師看在我總是特別用功的份上,特別關照我。

經由演講,吸收到他這一次體悟,我也更能承受失敗!畢竟,哪位大人物沒有失敗過?!以後我再回頭看它,真的還那麼痛嗎? 還是它將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