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NU Moodle 使用問題討論區

關於兩項功能

關於兩項功能

95106508 黃國強發表於
Number of replies: 2

老師您好:

  學生是法律通識課程的TA黃國強,請問這學期Moodle是否有增加「可以簡單直接純粹登記各項分數」並「讓修課同學可以透過Moodle查詢到各項成績」的功能?

  另外再請教Moodle是否有這項功能,就是讓TA能夠透過Moodle複製與列印修課同學的名單,因為目前的群組功能,好似不能將網頁上顯示的名單資料複製到別處,另外也無「分組名單」、「學習紀錄單」、「簽到單」等資料,也無法列印上述的名單跟各種資料。

  如果能有上述功能的話,也許對TA在處理各項事務上會很有幫助,希望老師能不吝撥冗回覆,謝謝老師

TA國強敬上

In reply to 95106508 黃國強

回應: 關於兩項功能

95106508 黃國強發表於

再補充一下,請問有沒有讓修課同學可以看到該門課全部的分組名單,可以知道自己所屬的組別與組員,以及他組的名單,因為課程設計的需要,須讓組與組之間有互動聯繫,故若有此功能,會更有利於課程的聯繫與進行,感謝老師!

TA國強敬上

In reply to 95106508 黃國強

回應: 關於兩項功能

admin 系統管理發表於

「讓修課同學可以透過Moodle查詢到各項成績」的功能, 請參考:

http://moodle.ncnu.edu.tw/mod/forum/discuss.php?d=2269

「簽到單」「學習紀錄單」可以用 [離線作業] 模擬.

「分組名單」請用人工編輯文字網頁方式公佈於課程網頁上.

                       計中系統組 簡文章